:::

校內活動 親師組 - 輔導室 | 2023-10-12 | 人氣:143

一、目的 :期從活動課程中,參與者可學習親子間相互理解與溝通技巧,建立相互信任的友善關係 ,共創親子間「聊心!療心!」的友善氛圍,舒緩緊張的關係,促進正向的情緒反應。

二、對象:中正國小學生家庭(20組,一組家庭以大人+小孩兩人為限)。

三、錄取順序:超過錄取名額抽籤。

四、活動時間:112年10月21日 (六),AM10:00-PM12:00。

五、活動地點:本校共讀站。

六、報名日期:112.10.12~ 112. 10.17(中午12點)。

七、錄取名單:112.10.18(三)前以e-mail個別通知。(*請務必留存有效e-mail)

八、參與課程之本校志願服務人員,核發志願服務教育訓練時數。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rtDChwATbFXgRTyg8

 

 

 

 

  •  
    1) 共讀站版.pn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0時1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