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10-13 | 人氣:262

說明:

一、目的

(一)透過教師社群的組成,造成彼此間經驗分享與學習成長,進而提升教師專業知能。

  (二) 分享素養導向課程設計與多元評量的精神,推動數位學習主題跨域課程推廣。

(三)藉由長期的團隊研討、分享、合作帶動專業知識與教學品質之提升。 


二、研習場次,每場次4小時:
(一)第一場:媒體識讀-《抓誑新聞》閱聽者的自主性與識讀
   時間:10月30日(日)8:30~12:30
   在職進修網(3581221)報名網址:https://www3.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581221
   地點:中正國小至美樓一樓共讀站
 
  (二) 第二場媒體素養-《眼球爭奪戰》理解與改寫媒體生態
   時間:10月30日(日)13:30~17:40
           在職進修網(3581224)報名網址:https://www3.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581224
           地點:中正國小至美樓一樓共讀站

三、詳細說明如附件。

*請有興趣參與之教師報名成功後於10/21(五)下午四前逕洽資訊組,以便辦理公假登記。 

  •  
    1) [研習]「國小資訊與科技議題融入共備社群」實施計畫(第一場、第二場)_說明.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2時07分
4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