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4-03-11 | 人氣:69

宏華國際與國立金門大學【手機影片剪輯】課程合作案計畫書

一、目的:

 (一)透過數位,可以與世界產生連結,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下,不限制孩童接 觸網路,教學正確網路素養,讓孩童跳脫框架,不再只會瀏覽社群軟體, 手機還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二)透過大帶小志願服務課程讓金大學生有機會與地區國小學生互動,透過 實務工作,除了運用所學執行活動方案、發揮團隊合作,進而累積到更 多元的志工經驗,對於爾後社會服務工作,增益不少幫助。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國立金門大學暖心志工團。

(二)協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三、課程內容:讓孩子學習正確地使用網路,辨別網路資訊,手機拍照技巧、 手機影片剪輯、海報及簡報製作。

四、活動對象:金門縣立國民小學 34 年級學生,活動預計收 25-30 位學童, 為照顧弱勢的學童,另有保障 5 位弱勢學童的名額(中低收入戶學童保障名 5 位,請主動致電給主辦單位確認資料)

五、課程時間:課程總共 4 堂課,4 堂都需要參加,完成後會頒發小禮物。 (一)第一週:113 3 24 ()0900-1200 時。

(二)第二週:113 4 21 ()0900-1200 時。

(三)第三週:113 5 19 ()0900-1200 時。

(四)第四週:113 6 2 ()0900-1200 時。

六、課程地點:國立金門大學(詳細地點將於報名成功後,Mail 通知)。

七、課程費用:活動全程免費。

八、報名資訊:

(一)活動報名連結可掃描活動海報中的 QRcode,詳細網址如下: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7r4q35CnJfas3tN6

(二)即日起至 113 3 19 日星期二,額滿為止,報名完成後,活動窗口將 5 日內發信或致電主動聯繫。

九、活動問題諮詢窗口聯絡資訊: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23568221#302645

  •  
    1) 1131200250_2_活動海報.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0時12分
4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