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 - 輔導室 | 2024-03-06 | 人氣:504

一、評量時間: 113年3月9日  8:20~10:20(二年級組)10:20~12:20(四年級組) 

(二年級學生: 8:40後不得入場、四年級學生10:40後不得入場)

二、注意事項 
1.本次不開放家長休息室,請家長送學生進入川堂即可離開校園。
2.參加初選評量請務必攜帶「初選評量證」「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文具至報到教室完成報到手續,因缺件而未完成報到手續者,不得應試!
3.應考學生請遵循監試人員指導語的指示進行試卷與准考證號碼的檢閱,不可自行翻閱試題本,提早作答。
4.不得攜帶電子辭典、計算機、行動電話、呼叫器、電子錶、計時器等發出響聲的物品等通訊器材。
5.考試相關規定請參閱試場規則及「金門縣113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與安置計畫」第玖部分附則第一點、第二點。
6.請學生於評量時間前十五分鐘抵達中正國小,進行報到手續。

  •  
    1) 113資優鑑定考生位置標示_號碼.pdf
  •  
    2) 113 資優鑑定 初選評量 日程表及試場注意事項.pdf
  •  
    3) 113國小資優鑑定 校園平面圖.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4時10分
6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