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4-03-04 | 人氣:102
一、 依本縣112學年戶外教育與海洋教育計畫辦理。
二、 活動日期:5月4日(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
三、 報到時間地點:上午8時30分至9時,
   植物園活動停車場(非園區內停車場),請參閱實施計畫地圖。
四、 活動創作範圍:太武山植物園區內。
五、 報名方式:由學校統一報名,將報名表(附件一)、著作財產權同意書(附件二)彙整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kc8495@cnc.km.edu.tw,以郵件報名時間排序為主,主辦單位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錄取。
六、 參賽組別:國小組、國中組。各組50人,本中心得視實際報名情形調整參賽人數。
(一) 參加資格:國小組為就讀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國中組為就讀國中七至九年級學生。
(二) 每人僅限投稿1件作品,1件作品僅限一名作者,參賽者作品須於現場完成創作,不得重複報名、冒名頂替、抄襲、由他人代筆或修改,亦不得以共同創作方式參賽;若經工作人員或他人檢舉發現屬實,將取消資格。
七、 創作主題:以太武山植物園周邊題材為主,可融入環境保育、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5保育陸域生態、SDG14 保育海洋生態等議題。
八、 報到及作品繳交方式:由各校帶隊老師現場報到時,領取4開圖畫紙及編號表,依對應編號發給同學,作品須在園區現場完成,寫生用具(含畫板、顏料等)自備,並請維護場地清潔。創作素材不拘,必須維持繪畫區域之清潔,作品正反面不得書寫姓名及其他註記。
九、 收件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前將作品繳回原領紙報到處,逾時不予收件;因收件場地空間限制,恕不接受未乾作品,以免因損壞造成作品汙損,影響個人參賽權益。
十、 各組獎勵方式:
(一) 特優1名:新臺幣(下同)2,000元之現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狀乙幀。
(二) 優選2名:每名1,500元之現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狀乙幀。
(三) 甲等2名:每名1,000元之現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狀乙幀。
(四) 佳作6名:每名500元之現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狀乙幀。
(五) 入選40名:獎狀乙幀。
十一、 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說明。

 

本校有意願參賽之學生最晚於113年3月22日(五)下午16:30前洽學務處活動組報名
以利後續學校統一報名及相關比賽安排之規畫執行。

  •  
    1) 太武山寫生比賽4.png
  •  
    2) 太武山寫生比賽公文版.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3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