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4-01-15 | 人氣:100

一、依據:112學年度 第二學期校務 行事曆 、 113 級第 79 屆畢業紀念冊設計製作招標案 辦理 。
二、目的:為推廣藝術,並加強學生對母校的認同感。
三、辦理日期及時間: 自公告日起 至 113年2月21日(三)中午12點30分前送交學務處活動組
四、實施對象:本校六年級應屆畢業生同學參加。
五、實施方式:
(一)主題:中正國小。例如:校門口、至善樓等校園中有特色的角落。
(二)由參賽學生自行利用寒假時間創作。
(三)個人參賽:一件作品最多三位作者每人限一件作品參賽
六、作品內容規定:
(一)設計者須以學校景色、特色完成封面及封底設計作品。
(二)設計尺寸大小請參見附件的說明圖
(三)比賽作品可以使用鉛筆、蠟筆、鋼筆、畫筆、水彩、粉筆作畫(如以粉筆作畫,必須做好表面處理,以免塗抹不清),亦可使用電腦繪圖的方式創作(請留意電腦繪圖所使用之軟體以及畫質,畫質需大於250dpi)
(四)請將作品標籤以正楷填寫完整後黏貼於背面右下角,未依規定填寫或資料不清者,不予評審。
七、評選方式及標準:
(一)評選方式:協請本 校美術教師評選優秀 入選 作品 3 件 入選作品再由6年級學生及導師票選最佳封面,並以最高票的封面做為本校113級畢業紀念冊封面、封底。
(二)評分標準:
1.主題表達 50%
2.創意構思 20%
3.線條色彩 20%
4.作品完整度 10%
八、錄取名額及獎勵方式:
(一)錄取名額:最佳封面取一名,入選獎二名。
(二)獎勵方式:最佳封面獎 作品 獎金3000 元,入選獎作品獎金 750 元。 並給予上述獲獎學生指導老師敘嘉獎一次 。
九、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必須為作者個人之創作,如係臨摹、經他人加筆、抄襲或以曾公開發表作品參賽,經發現立即取消比賽資格,若有違反著作權法者,須負起法律責任,亦須按校規處理。
(二)著作權規定 作者須同意 得獎作品著作權及各項權利均歸本校所有 ,繳交作品時請將著作財產權授權書連同作品一同交至本校學務處活動組 。
十、作品展示作品展示:得獎作品公開展覽於至善樓1樓布告欄。
十一、經費:本活動共需經費新台幣4500元整,由應付代收款-其他及本校其他-其他支出-其他項下支應。
十二、預期成效:鼓勵學生以藝術表現方式展現對母校的認同感。鼓勵學生以藝術表現方式展現對母校的認同感。
十三、本要點經陳校長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  
    1) 金門中正國小-畢冊封面規格-12K.pdf
  •  
    2) 113級畢業紀念冊封面封底設計比賽實施要點.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3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