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3-05-15 | 人氣:309

說明:

一、 依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度前瞻基礎建設數位建設─高級中等學校新興科技教育遠距示範服務計畫之區域推廣中心暨促進學校」辦理。

二、 研習目的為讓AI成為課程得力助手,透過實用的實作分享,讓即使是資訊新手的教師也能在席捲全球的AI時代中,運用ChatGPT幫助自己數位增能,輕鬆準備更精彩的課程。

三、 研習資訊:

(一) 研習時間:112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09時至12時。

(二) 研習方式:線上GoogleMeet,會議連結錄取後E-Mail通知。

四、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gZVLLp 或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s://www.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3865816)。

五、 詳細計畫內容與時間,請參閱附件。

六、 如對此活動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聯絡人:金門高中黃老師(電話:082-325530#135)。

*請有興趣參與之教師報名成功後於5/22(一)下午四點前逕洽資訊組,以便辦理公假登記。 

 

 

  •  
    1) [研習]金門高中辦理AI(人工智慧)「ChatGPT對於各學科的應用」研習_說明.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1時07分
4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