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3-03-16 | 人氣:392

說明:

一、 為推動本縣教育雲端資源整合,及教育帳號單一簽入服務,本縣教育網路中心建置教「金斗雲-學習平台」網站,供本縣所屬學校教師及學生使用。

二、 「金斗雲-學習平台」是一個由金門縣政府所建置的數位學習入口網,這個平台上架了許多數位學習網站,例如均一、PaGamO、因材網、CoolEnglish等,透過「金斗雲」,使用者可以使用單一帳號登入這些平台,無需再重複輸入或更換帳號,只需要使用「金門縣教育雲端帳號」,就可以輕鬆地享受各項數位學習服務及網路資源。

三、 「金斗雲-學習平台」網址:https://pts.km.edu.tw/

四、 「金斗雲-學習平台」教育訓練資訊如下:

(一) 研習時間:111年3月18日,星期六10:00-12:00

(二) 課程對象:本縣教師

(三) 報名連結: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

(四) 課程代碼:3785832

(五) 課程內容:平台基本操作,以及帳號串接後一鍵開班等功能。

(六) 線上會議室:https://meet.google.com/moj-pvvn-axf

(七) 備註:線上研習將全程錄影,影片保存以供後續重複觀看。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6時12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