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3-02-13 | 人氣:135

一、 依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112年l月18日單親兒112字第001號函辦理。

二、 該會為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弱勢單親母親,特辦理「2023年第九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藉這些不平凡為愛犧牲付出的故事,給予社會大眾正向的啟發,並肯定與表揚弱勢單親家庭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

三、 有關「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實施辦法」及 「傑出弱勢單親母親推薦申請表」,請上該會綱頁查詢及下載。https://www.spef.org.tw/contents/news_ct?id=95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3時09分
5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