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學務主任 - 防疫與健康 | 2022-05-01 | 人氣:550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防疫措施說明

停課公告

 

本校今日早上接獲學生1例確診通知,昨日地區有安親班學生確診,本校學生亦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共34名,於今日(5/1)召開緊急防疫會議,相關因應措施如下

  • 已向教育處通報,為避免疫情擴散,全校於52(一)預防性停課一天進行全校消毒及備課,請家長協助孩子自主監測身體狀況。
  • 被匡列的學生,配合居家隔離3+4政策,請在家做居家隔離與自我防疫,不到校上課,列入防疫假7天,請家長隨時注意孩子身體狀況。
  • 本校確診1例班級,該班停止到校7天,至59(一)復課,若確診達2例則全校停止到校7天,並實施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教學。
  • 若於預防性停課後家長仍有疑慮,學生可請防疫假不入校,未滿12歲在家必需要有家長陪同。當班級有超過半數學生請防疫假,中高年級採線上+實體模式教學,低年級採非同步+實體教學。
  • 實施線上課程後,學生若有借用平板之需求,請洽教務處資訊組。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111.05.01

  •  
    1) 中正國民小學防疫措施說明(停課公告).pn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6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