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2-04-21 | 人氣:474

2022金門縣第十四屆端午節龍舟競賽系列活動「五月五•慶端午」寫生比賽報名

一、比賽時程:

111年06月03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11時30分,由學校承辦人帶領學生於8時20分前至現場寫生比賽服務處(金門雙鯉濕地自然中心門口旁)完成報到,各校比賽畫紙將統一發給帶隊老師,現場不提供個人自行領取畫紙。

現場繳件時間:比賽當天上午11時30分截止

二、報名方式:

  1.        線上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j5myEMcVngLeqvd18

  2.        紙本報名表:請至教務處索取。

  3.    由學校統一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不接受個別及現場報名。

三、報名期限:111年5月18日(三)前完成報名。

四、參賽作品規格:

  1. 畫紙統一由主辦單位提供,比賽當天請洽寫生比賽服務處(金門雙鯉濕地自然中心門口旁)領取,版面大小為四開圖畫紙(約54公分×39公分),作品均不得裱裝。每人僅提供一張畫紙,自備畫紙者,不予評審。

  2. 畫具自備、畫材不拘;著色方式以水彩、彩色筆、色鉛筆或蠟筆等,不限創作方式。

  •  
    1) 371012500E_1110000952_print.pdf
  •  
    2) 寫生比賽實施計畫.doc
  •  
    3) 學生報名表.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0時13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