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2-03-24 | 人氣:774

比賽辦法

1、主題:

農曆三月二十媽祖及蘇府千歲聯合巡安遶境以及農曆四月十二迎城隍等系列宗教活動。

2、組別:

  • 幼兒園組。

  • 小學低年級組。

  • 小學中年級組。

  • 小學高年級組。

3、規格:畫具自備、畫材不拘;畫圖紙張統一由主辦單位提供(111年4月18日起請洽金城鎮公所觀光課),版面大小為四開圖畫紙(約54公分×39公分),作品均不得裱裝。自備畫紙者,不予評審。

4、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入選發現重複者,由承辦單位刪除參賽資格)。

5、參賽者資料:參賽者應以正楷填寫完整個人資料於畫紙背面右下角欄位內,未依規定填寫或資料不清者,不予評審。

收件方式

1、日期:自111年4月18日活動辦理開始至民國111年5月17日截止收件(上班時間)。

2、地點:金城鎮公所觀光課,金城鎮民生路2號,電話:325057

  •  
    1) 2022年金門迎城隍主題繪畫比賽簡章.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6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