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0-12-14 | 人氣:452

活動背景

以軍事訓練活動為基礎,推動青少年及兒童注重鍛鍊體魄,磨練堅強意志和刻苦耐勞的精神,使青少年及兒童藉由訓練及遊戲中,培養在面對逆境時,勇於拼搏,挑戰自我。學員亦可透過軍旅生活體驗,養成自律性和責任感,並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另結合國防專業與軍事特色,以「寓教於樂」之活動方式,實施多元化教學,藉實訓、實作、實況,引導青少年體驗國防對國家安全之重要,強化青少年及兒童對國防事務認知,建立全民國防共識,激發全民防衛國家意識。

活動時間地點

活動日程:

(一)110年01月23、24日(兩天一夜)小學3-6年級(少年營)
(二) 110年01月24日小學二年級以下,幼稚園大班以上(兒童營)

活動地點:金湖鎮西洪營區

參加對象資格

國小之在學學生。不限性別。身心狀況良好、身體機能健全,且無下列情形者:
1.患有心臟病、氣喘病、癲癇症、漢生病、精神疾病、法定傳染病等不適宜激烈運動之病症者。
2.施用毒品或濫用藥物成癮者。
3.有其他如過動症等相關症狀者需要註明告知。
不符合報名資格者,不得報名參加,報到後發現者,予以退訓。
有第2、3款情形之一,隱匿不報,致於活動中肇生事故者,由參訓學員其家長自行負責。

報名辦法

報名期限:公布日起至至 109年12月25日止。
報名手續:目前開放網路報名,或至中正國小學務處活動組領取報名表辦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qCExTrnRLlO3eApg/viewform
保 險 費: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統一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名 額 :少年營預計80名,兒童營40名額滿截止。

報名費
少年營1500元
兒童營1000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 ... 62&id=269115537084004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2時15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