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6-16 | 人氣:651

說明:
一、因應108自然科學領域課綱與科學教育的推廣,爰鼓勵各校辦理旨揭科學教育活動,提供親子寓教於樂與知性的遊程。
(一)核心素養(自-E-C3):透過環境相關議題的學習,能了解全球自然環境的現況與特性。
(二)學習表現(po-II-1):能從日常經驗、學習活動、自然環境,進行觀察,進而能察覺問題。
二、國人在109年6月21日當天下午可觀測日環食的縣市如下:金門、澎湖、雲林、嘉義與臺東等縣市,下次臺灣再見日環食為195年後。
三、檢附『自製日環食觀測工具教學參考』資料1份如附件。


天狗食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rX1UNvxiQ&feature
自製日蝕觀測裝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ARRSkMAn0&feature

  •  
    1) [科教]日環食觀測-自製裝置說明.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0時13分
2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