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6-12 | 人氣:411

金門縣教育處計畫辦理『日環食跨域研習』活動,並與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物理學科中心、清大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合辦『自然課程探究實作教師研習』活動,相關報名訊息如下:
(一)『日環食跨域研習』,兩天次活動:第一天活動時間:109年6月20日(六)上午,地點在浯江溪口與金城國中,內容有浯江溪環境與地質考察、數位氣象資料教學應用與太陽拍攝實作分享,第二天活動時間:109年6月21日(日)下午,地點在金城國中與該校天文館,內容為『日環食觀測活動科普解說』,請透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2870643。
(二)自然課程探究實作教師研習活動』,研習地點:國教輔導團,課程延續日環食的光影主題,包含:偏光效應在日常生活與科技上的妙用、光學的跨領域現象探究與應用實作課程等,歡迎地區的中小學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編號:2867751。

請有興趣參與的同仁線上報名後,於6月16日(二)前逕洽資訊組已便辦理公假登記。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2時15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