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家長會 - 學務處 | 2020-04-06 | 人氣:374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一屆十大傑出青少年及兒童獎選拔

 

壹、目的 :

為提倡「仁愛、智慧、熱心、服務、互助、同樂」的正向思維與行動,鼓勵在學學生培養「積極、進取、服務、奉獻」的人生觀。表揚10歲至12歲之兒童與12歲至18歲之青少年,力爭上游,出類拔萃,具卓越素養表現,實為學習表率之高國中及國小學生,可作為當代學生之學習典範。

促進廣大群眾參與十大傑出青少年及兒童獎選拔活動,一同為社會關注在學學生之成長與發展,期許引導社會正念,人人成為更機智,勤奮進取和有利於社會之公民,發揚同濟精神,建立永恆友誼,奉獻利他之服務,建立良好美善之社會。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灣同濟兒童基金會
三、推薦單位:國內公立與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學、國民小學及已向政府立案之同階段實驗教育學校(須附相關證明文件)。

 

參、推薦對象及組別名額
一、推薦對象:就讀國內公立與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學、國民小學及已向政府立案之同階段實驗教育學校,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本學年度在學學生。
二、選拔組別及名額:
(一)高中組:公立與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包括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技術型高 級中等學校、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單科型高級中等學校)及五專前三年學生。10名。
(二)國中組:公立及已立案之私立國民中學學生。10名。
(三)國小組:公立及已立案之私立國民小學學生。10名。

 

肆、推薦條件
受推薦學生具備「仁愛、智慧、熱心、服務、互助、同樂」的正向思維與行動,展現「積極、進取、服務、奉獻的人生觀,並具下列條件:
一、在學期間,無不良紀錄,具品行良善、服務奉獻、友愛體恤等情懷,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足堪楷模者。
二、在技術學科、品德孝悌、特殊才藝、社區服務、薪傳技藝,表現優異或創新研發,出類拔萃者。

 

 

詳情請參閱活動計畫:下載網址為https://www.kiwanis.org.tw/p/10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4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