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衛生組 - 防疫與健康 | 2020-02-24 | 人氣:726

防疫期間門禁說明

 

家長不進校:上放學時間請家長與孩子於校門外約定接送區接送,上課期間若有聯繫需求請盡量用電話與老師聯繫,勿進入校園。

 

側門

上學上學時廚房側門及民權路側門開放時間調整為7:20-8:00,請導師協助轉知家長,平時由此二處入校的學生請注意開門時間。若到校時間校門未開啟,請改走大門。

放學週一、三、四、五中午廚房側門及民權路側門開放時間為12:25-12:45,下午放學開放時間16:05-16:30,只出不進。

 

家長或訪客

若於學生上課期間需進校,一律在警衛室量測額溫,通過額溫測量者(超過37.5度者不得進校)手部消毒後配戴口罩,並於警衛室登記方進入校園。

 

安親班

安親班老師請從大門進入,由警衛協助體溫量測,通過額溫測量者(超過37.5度者不得進校)手部消毒後配戴口罩,並於警衛室登記方進入校園。

週一、三、四、五中午廚房側門及民權路側門開放時間為12:25-12:45,下午放學開放時間16:05-16:30,只出不進,請安親班老師盡快集合完畢,將孩子帶離校園。若超過側門開放時間,煩請帶隊從大門離開。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0時13分
2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