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0-01-16 | 人氣:409

一、 活動簡介:
故宮南院每年於寒暑假舉辦的「冬季講堂」與「夏季講堂 」 已經是愛好 藝術文化的朋友每年萬分期待的研習活動。 109 年的 「冬季講堂」 將 在過完年的初春舉辦,適逢元宵佳節,在白天接受文化的薰陶之後,夜晚還可繼續在園區欣賞燈會,享受絢爛的視覺 饗宴 。
這次「冬季講堂」 分為三大專題,專題一: 故宮南院之奧祕 ,介紹故宮南院的 織品 、 佛教經典 以及文物保護;專題二:故宮超級特展, 讓您深度認識來自故宮北院的多寶格以及清明上河圖兩大超級特展;專題三: 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面具精品展 ,讓您了解這個來自法國,涵蓋四大洲面具展品的國際交流展。 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二、 招收對象:凡對文化、藝術、故宮文物有興趣的人士
 

三、 時間: 109年 2月 7日 (五 )、 8日 (六 )、 9日 (日 ),連續 3日,每日 10:30至16:45
 

四、 地點: 國立故宮博物院 南部院區 1樓 集賢廳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 888號 )。
 

五、 報名方式
(一) 免費參加, 請先 至 故宮線上報名系統 https://event.npm.gov.tw 上網報名(每堂保留 30個名額現場報名
(二) 報名期間: 即日起 至 2月 3日 (一 )18:00

 

  •  
    1) 冬季講堂簡章.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8時14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