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19-11-08 | 人氣:519

「MYMOS有愛就拍~兒童家短片創作比賽」

活動簡章

 

  • 報名資格
  • 全國內各國中、小在籍之學生。
  • 報名組別為國小組及國中組。
  • 每隊隊伍組成必須有學生至少2名,指導老師1名。(學生至多四人)
  • 單一學校報名隊伍數不限,可跨年級或跨校混合組隊,但不得跨組參賽(意即國小學生不得參與國中組,國中學生不得參與國小組)
  • 同一參與學生不可重複報名一個以上之隊伍,但指導老師不在此限。

  • 拍攝主題
  1. 鼓勵國中、小學生走入家鄉及社區,透過田野調查去發現家鄉或社區所處環境的問題(包括人與自己、人與他人、人與環境之關係),並能有分析問題或提出解決問題策略及行動力。
  2. 利用攝影器材將發現、分析、解決問題歷程或觀點轉化成影像記錄,用兒童觀點記錄家鄉的故事。
  3. 比賽期程
  • 報名日期:自2019121日起至1230日止。
  • 入選公告:2020年2月20日。
  • 頒獎典禮:2020年3月28日。

  1. 報名參賽者於12/30前,將參賽影片檔上傳至youtube,上傳影片以「MYMOS有愛就拍_影片篇名」方式命名,且設定為「非公開」。
  2. 同時將作品檔案完整上傳至雲端空間,並於報名表上填寫YouTube影片連結及雲端空間下載連結,逾期未繳交或繳交不全者視同棄權。
  3. 參賽報名表需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mymosloveyou@gmail.com內需含有以下資料,未繳齊者視為資格不符:
  1. 參與團隊之基本資料表詳附件1
  2. 劇照3(檔案類型.jpg,解析度300dpi以上,檔案大小至少1M)
  3. 著作授權同意書(參與組員及指導老師皆需簽名),拍照或掃描上傳圖檔,格式詳附件2

  • 影片拍攝格式與器材
  1. 影片長度:片長8至12分鐘(包含片頭及片尾),須包含影片標題、製作團隊,其他如字幕則依各團隊自由選用。
  2. 影片解析度:畫質HD,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須1280×720 dpi以上,建議解析度為1920×1080 dpi
  3. 影片以可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
  4. 拍攝器材:器材不限,舉凡智慧型手機、家用DV、專業攝影機等皆可。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0時13分
2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