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2-21 | 人氣:917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幼童軍團(金門縣第3團)107學年度第2學期招生簡章

一.    報名資格:
(一)    本校三、四、五年級學生,對幼童軍活動有興趣者。
(二)    熱心助人,且樂於接受師長授予任務者。

二.    報名時間及辦法:即日起至2月26日(二)中午12時截止。
(一)    填寫幼童軍招生報名表。
(二)    徵求家長同意,填妥家長同意書並請家長簽名。
(三)    將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交至學務處訓育組陳志偉老師。

三.    招生人數:依報名表/家長同意書繳交先後順序錄取,共錄取38名。簡章可自行列印,或向學務處訓育組陳志偉老師索取。

四.    活動內容:

五.    幼童軍團簡介:幼童軍運動發展兒童潛在能力,具有一貫的進程,讓孩子由遵守童軍諾言和規律的過程中,培養其成長為一個健全的公民。

六.    有關參加活動之補充規定︰ 
(一)    參加的小朋友需本著童軍精神,全程參與並穿著整齊之幼童軍服裝。
(二)    第一次團集會將先借給小朋友幼童軍制服,但無法保證衣服合身。第二次團集會以後可填寫借用單,向學校借用幼童軍制服。
(三)    每次活動時間按計畫實施,參加的同學,必須認真學習;不用心、上課不專心,經提醒規勸不聽或缺席次數超過三次者,則註銷資格且不得再加入幼童軍。
(四)    活動結束時,由服務員帶至校門口放學。
(五)    本學期團集會活動暫以週三下午為主,以後將視情況辦理假日團集會或聯團活動。
(六)    為響應環保,童軍活動相關通知,一律公告於BAND「中正童軍團」群組,不再另外列印通知單。 

七.    參加費用:三項登記費用:50元(第2次團集會時繳交)。

八.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訓育組陳志偉老師(082-325645轉22)。

  •  
    1) 中正幼童軍招生簡章.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8時12分
2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