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 - 輔導室 | 2018-06-28 | 人氣:819

為選出代表本縣參加上開邀請賽事,特辦理選拔,相關資訊如下:
(
)報名資格:106學年度就讀本縣國民中學七年級與國民小學六年級在學學生且通過本縣資賦優異鑑定之學生得報名參加。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72日下班前將報名表逕送本縣特教資源中心(金門縣政府教育處三樓)
(
)形式:採取紙筆測驗,試卷由華杯賽組委會提供,試題採填空題、詳答題,閱卷評分參照華杯賽組委會辦公室提供之評卷參考標準公平辦理。

()選拔時間:201877日上午9:0010:30
(
)選拔地點:金門縣立金城國中勵學樓。
(
)選拔標準:得分須達40()以上。
(
)選拔人數:達選拔標準之國小六年級和國中七年級學生,各取前2名,共4名參加第七屆華羅庚金杯國際少年數學精英邀請賽。

 

錄取後參與國際少年數學精英邀請賽費用:
(
)參與學生:每人預計新臺幣14,000元整(含全程之交通、意外險、食宿等費用;不含個人護照費、台胞證費),每人補助一半費用,最高不超過新臺幣7,000元整。
(
)帶隊領隊及教師共兩名,由本府全額補助,隨隊照顧學生。

  •  
    1) 第七屆華羅庚金杯國際少年數學精英邀請賽.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1時15分
4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