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8-04-16 | 人氣:1512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

 

序號:«編序»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寶貝即將成為一年級的新鮮人,歡迎您們成為中正國小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讓我們攜手一起為孩子的教育來努力

國小階段的孩子是可塑性強、具潛能與活潑可愛的,中正國小將更致力於提升教學品質,提供孩子良好的學習環境,培養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涵養群性、發展潛能,讓他們成為有氣質、懂生活、會思考、能解決問題的「中正人」!期待您的加入,共同為孩子的未來而努力。

107428(星期六)上午8:30~11:00為本校新生入學登記日,請攜帶本通知單連同信封戶口名簿正本(或影本)本校川堂辦理登記,俾統計新生人數。

依據「金門縣各國民中小學(含幼稚園)學生分發入學實施要點」第四點之第二分項規定:各國民小學新生分發入學資格條件:國小新生入學資格為當年度九月一日滿六足歲,並與直系親屬或監護人一同設籍於國小學區內另第六點規定:各國民中小學編班數核定後再轉入學生依下列順序分發,額滿為止:()以設籍該學區之總年月日數計算,時間較長者優先。()設籍於學區內之學生後補登記順序。()公開抽籤方式。意即428日未辦理登記入學,於新學年開學俟登記入學之學生編班後,未登記之新生再依要點第六點辦理入學事宜,故請您務必記得攜帶戶口名簿至本校辦理登記!

開學後,我們將為孩子製作縣民卡-學生卡,請家長協助提供孩子的證件照電子檔,並於註冊日繳交,若有相關問題請洽082-325645#53輔導室資料組 老師。

敬祝

        

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  敬啟

107.04.09

  •  
    1) 107入學登記海報.JP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21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