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11-18 | 人氣:398

報名網址點此

 

活動說明:

本研習活動使用達爾文機器人及Scratch 3,透過遊戲和主題式活動讓孩子親自體驗操控機器人的過程,以直觀的程式思維引導學子撰寫程式,學習如何學習利用軟硬體設計機器人。課程中不僅會帶領學子認識各種人工智慧的應用與方法,並且會教導學子利用簡單的方式使機器人去完成任務。
*本場次授課與10/16營隊內容相同,參加過前場的同學請勿重複報名*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1、營隊報名開始及截止:
     11/18(五)08:00開始報名,至11/22(二)截止。額滿提早截止。
2、招募對象:金門縣立中正國小高年級學生。優先錄取五年級。
3、招募人數:25人(額滿為止)
4、報名方法: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5、報名截止後,於金門縣立中正國小網站公佈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
6、11/22(二)公告錄取後請至教務處資訊組領取家長同意書,填妥繳回後始報名成功。
     *未於時間內完成家長同意書者取消錄取資格,由候補名單依次遞補。*

 

二、時間及地點

1、活動時間: 11月27日(日)09:00~16:00          
2、活動地點:中正國小電腦教室一


三、課程表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1分
11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