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團組 - 學務處 | 2022-11-09 | 人氣:469
美術性社團招生相關注意事項及說明
  1. 本校美術性社團將開設「玩藝社」及「美術社」兩個社團,並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兩個社團招生名額如下:
    玩藝社:正取12-16名(3年級)。未達12人不開班。
    美術社:正取12名(5-6年級),若報名人數踴躍,將於11/15早自習時間辦理甄選。
  2. 美術性社團線上報名時間為111年11月9日(三)上午9時起至11月10日(四)中午11時59分止報名網址將於11月9日(三)上午8時50分於校網及臉書粉專同步公告
  3. 報名成功請務必留意電子信箱,並將系統提供的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拍照留存,以利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及修改報名表
  4.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資訊,並請自行下載電子檔留存,恕不提供紙本。
  5. 家長幫小朋友填寫報名表時請注意以下訊息
  •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再報名,若非該社團招生對象,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 請家長衡量小朋友狀況,若二、四早自習已參加校內其他社團,請勿重複報名
  • 若因重複報名而有衝堂(小朋友同時間要上不同的社團)的情形,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 報名表中將有聯絡電話及Line帳號之欄位,煩請提供相關資訊,以便社團老師/教練後續聯絡。

 

 

 

111學年度美術性社團招生簡章

美術性社團招生簡章連結如下:

21-玩藝(1108修)

22-美術社

 

 

線上報名表單連結

21-玩藝社(請點此連結另開彈跳視窗報名)

22-美術(請點此連結另開彈跳視窗報名)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0分
114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