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10-11 | 人氣:175

說明:

一、 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打造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學習環境。協助教師應用數位科技進行教學,並精進教師數位教學能力,結合學習載具、 教學軟體及數位內容,更有效率的支援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促進教學多樣化。

二、 本次研習針對數位科技的介紹、與教學情境的整合,透過實作教學,帶領老師熟悉課堂上的數位應用。

三、 請有意願參加研習之教師至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https:// www2.inservice.edu.tw/),本月份兩場次研習將不予計算數位學習教師增能工作坊(A1、A2),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HiTeach 5課堂教學軟體分享(線上研習)

1、 日期:111年10月23日(日)

2、 時間:09:00-12:00

3、 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xpb-nktv-was

4、 講師:新北勢 立昌國小 呂聰賢 教師

5、 課程代碼:3576190

6、 參與研習教師於課堂中填寫表單,經核對後,可獲得HiTeach 5 課堂教學軟體教師個人專用授權一年(每位教師可授權乙次,不重複)。

(二) myViewBoard應用分享(實體研習)

1、 日期:111年10月31日(一)

2、 時間:13:30-16:30

3、 地點:教育網路中心電腦教室(城中圖書館3樓)

4、 講師:金門縣 中正國小 鄭亞設 教師

5、 報名錄取名額:39位

6、 課程代碼:3576193

7、 錄取順序:國小國語及國中國文教師優先錄取(此為國語文領域專場)。

四、 詳細研習實施計畫請參閱附件。

 

*請報名成功後於10/14(五)下午四點前逕洽資訊組,以便辦理公假登記,並請自理課務。 

  •  
    1) [研習]本縣111年度10月份數位學習增能研習資訊_說明.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17分
8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