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10-04 | 人氣:454

報名網址點此

10/06(四)人數已額滿,暫停收件
10/11(二)公告錄取名單
因材料晚到,家長同意書延至10/12(三)發放




活動說明:
VR眼鏡,是提供虛擬實境的頭戴顯示裝置。 虛擬實境眼鏡被廣泛用於遊戲,但它們也被用於其他領域,包括仿真器和訓練器裏。 VR眼鏡由3D眼鏡、立體聲和頭部追蹤器組成,其中可能包括陀螺儀、加速規、磁強計或結構光系統。課程中將讓學童利用3D列印的材料,完成組裝自己的簡易VR眼鏡,進而學習切換Google Chrome來徜徉於立體地圖中。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1、營隊報名開始及截止:
     10/04(一)08:00開始報名,至10/07(五)截止。額滿提早截止。
2、招募對象:金門縣立中正國小四~六年級學生。優先錄取五年級。
3、招募人數:20人(額滿為止)
4、報名方法: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5、報名截止後,於金門縣立中正國小網站公佈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
6、10/11(二)公告錄取後請至教務處資訊組領取家長同意書,填妥繳回後始報名成功。
     *未於時間內完成家長同意書者取消錄取資格,由候補名單依次遞補。*

 

二、時間及地點

1、活動時間: 10月15日(六)13:30~16:30          
2、活動地點:學童家中,google Meet線上課程


三、課程表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0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