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出納組 - 總務處 | 2022-09-10 | 人氣:419

111年金門縣稅務局

「推動雲端發票校園租稅小達人-你學習我獎勵」活動計畫

  •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
  • 參加資格對象:
  1. 國中組:本縣國中7年級至9年級學生。
  2. 國小組:本縣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學生。
  • 活動方式
    1. 金門縣稅務局網站(網址https://kmtax.kinmen.gov.tw)
      1. 於「校園租稅小達人-你學習我獎勵」活動專區,自行線上學習,國中組觀看動畫「完勝租稅異次元」  分  秒(共 單元);國小組觀看「桃源奇幻稅旅再造夢想之境」12分41秒(共4章)後,點選「我要投票」,作答「測驗題5則」。
      2. 登錄學校、班級、學生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 答對所有題目者,就可參加活動,答錯者不得參加,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重複者將予排除,登錄資料不實,逕予取消參加資格
  • 活動獎項:
  1. 租稅小達人獎:咪鹿玻璃瓶1,000
  2. 獎學金:40
  1. 國中組1,600元禮券抽20
  2. 國小組1,000元禮券抽20
  • 抽獎日期:111年11月底前辦理。
  • 抽獎地點:金門縣稅務局3樓會議室。
  • 抽獎方式:
  1. 凡符合參加資格者之學生,建立抽獎資料母體檔(分國中組及國小組),每筆資料包含序號、學生姓名、學校及班級,分別配予電腦亂數,由抽獎人按下「排序」,產出新名單,依抽獎人應抽之名額數,取前名額數量為中獎人。
  2. 租稅小達人獎及獎學金,同一人可並得。
  3. 抽獎活動全程由金門縣政府政風處派員見證
  • 中獎名單:

於縣府、本局網站及FB粉絲專頁等公布中獎名單。

  • 領獎方式:
  1. 租稅小達人獎部分,由本局造冊並將獎品分送各校,請校方利用集會協助轉發
  2. 獎學金部分,另函請各校通知中獎人領獎;由本局造冊分送各校,請校方利用集會協助轉發
  3. 如因中獎者所登載之基本資料未詳實,致無法核對身分者,不得領獎。
  4. 中獎人因故無法領取,請各校通知本局,獎品及獎金將轉作其他宣導活動使用。
  5. 依各類所得稅扣繳率標準及其他相關法規規定,本局對中獎金額逾1,000元者辦理扣免繳申報,中獎者需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申報綜合所得稅。
  • 相關事項:

 本活動要點,以本局公告為準,並保有更換等值獎品或修改要點之權利。

  •  
    1) 02003431A0C_ATTCH3.pn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3時15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