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團組 - 學務處 | 2022-09-08 | 人氣:495
招生結果修正說明
  1. 今日針對昨日重複報名未檢查到的部份做修正,將重複報名學生資料刪除,由候補名單遞補(請參見第6916則公告:若因報名多個社團而有衝堂的情形,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並由備取學生遞補,不得有異議)請家長詳閱招生結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承辦老師(分機26)。
  2. 報名「舞蹈團基礎班」的學生,請依簡章說明9/28(三)當天1230-1300到活動中心2樓參加甄選。
  3. 書法社」因分班需求,將於9/13(二)早自習時間,於書法教室、陶藝教室進行分班甄選
  4. 各社團上課時間、地點,請家長指導學生詳閱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學校不另行通知。

 

招生結果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0分
9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