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團組 - 學務處 | 2022-09-08 | 人氣:482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及說明
  1. 110學年度舊生已報22人,本次將以甄選的方式再招收3-6年級學生2人。
  2. 本學年度「圍棋社進階班」為收費社團,相關收費及退費說明請參閱招生簡章。
  3.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並請自行下載電子檔留存,恕不提供紙本。
  4. 本次圍棋社進階班線上報名開放時間為111年9月13日(二)上午9點,報名截止時間為111年9月13日(二)晚間11點59分,並於111年9月14日(三)公告參加甄選名單。
  5. 家長幫小朋友填寫報名表時請注意以下訊息
  •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再報名,若非該社團招生對象,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 請家長衡量小朋友狀況,報名一個至數個社團,「上課時間」、「上課地點」、「開始上課日期」等訊息,學校不另外通知
  • 若因報名多個社團而有衝堂(小朋友同時間要上不同的社團)的情形,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 報名表中將有聯絡電話及Line帳號之欄位,煩請提供前述資訊,以便社團老師/教練後續聯絡。
  • 圍棋社進階班招生簡章如下: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3時1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