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團組 - 學務處 | 2022-09-07 | 人氣:499
招生結果說明
  1. 本學年度招生結果已依日前公告之說明,將「招生對象」、「重複報名」的名單刪除,並由備取學生遞補。
  2. 報名「管樂團」的學生,請於明日(9/8)早自習時間到活動中心1樓管樂教室參加甄選
  3. 報名「舞蹈團基礎班」的學生,請依簡章說明9/28(三)當天1230-1300到活動中心2樓參加甄選。
  4. 書法社」因分班需求,將於9/13(二)早自習時間,於書法教室、陶藝教室進行分班甄選
  5. 各社團上課時間、地點,請家長指導學生詳閱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學校不另行通知。

 

招生結果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3時09分
104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