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團組 - 學務處 | 2022-09-05 | 人氣:1071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及說明
  1. 本校學生社團一個學年度以招生一次為原則,本學年度除了「管樂團」、「舞蹈團基礎班」及「書法社超過48人」以測驗的方式招生,其餘社團均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並保留若干備取
  2. 本學年度「程式設計社」、「圍棋社初階班」、「足球社初階班」為收費社團,相關收費及退費說明請參閱招生簡章;「書法社」、「跆拳社」會另收材料費或服裝費,特此告知。
  3. 「圍棋社進階班」、「稚齡童軍」、「幼童軍」、「美術社團」不在第2週招生,招生日期另訂,會另於校網公告。
  4.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資訊,並請自行下載電子檔留存,恕不提供紙本。
  5. 本次線上報名開放時間為111年9月5日(一)上午9點,報名截止時間因系統設定限制,為111年9月7日(三)中午12點59分止,並於111年9月7日(三)下午公告各招生社團錄取名單。(國樂團C班報名時間為9/12-9/16
  6. 家長幫小朋友填寫報名表時請注意以下訊息
  • 請家長詳閱各社團招生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再報名,若非該社團招生對象,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 請家長衡量小朋友狀況,報名一個至數個社團,「上課時間」、「上課地點」、「開始上課日期」等訊息,學校不另外通知
  • 考量公平性,每一次填寫報名表單只能報一個社團,以維護他人權益;若要報名2個以上社團,請分次填寫報名表,並留意社團上課時間,勿重複報名
  • 若因報名多個社團而有衝堂(小朋友同時間要上不同的社團)的情形,校方將逕行取消報名資格,並由備取學生遞補,不得有異議。
  • 報名表中將有聯絡電話及Line帳號之欄位,煩請提供相關資訊,以便社團老師/教練後續聯絡。
  • 報名成功請務必留意電子信箱,並將系統提供的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拍照留存,以利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及修改報名表
  • 除了簡章中有敘明只招生新生的社團外,其他社團不論新、舊生皆需報名。

 

 

 

111學年度各社團招生簡章及開課基本資料總表

各社團招生簡章連結如下:

1.書法社 2.程式設計社 3.圍棋社初階班
4.足球社初階班 5.桌球社 6.跆拳社
7.網球社2年級班 8.網球社中高年級班 9.籃球社
10.舞蹈社基礎班 12.舞獅社 13.戰鼓社
14.鼓吹隊 15.合唱團 16.烏克麗麗社
17.管樂團 19.國樂團C班  

 

開課基本資料總表:如連結檢視。

 

 

 

本校111學年度社團招生報名表(報名期間:9/5 09:00~9/7 12:59)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