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設備組 - 榮譽榜 | 2022-06-20 | 人氣:316

賀!!!602班董子寧同學參加「2022 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獲得青少年A組三等獎。

觀看作品



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看見家庭核心價值

本次比賽採線上報名,參賽作品來自台灣、美國、澳洲和日本等,共收到四百多件作品,評選出191件入圍,再選出各組前三名及優秀獎等獎項,歡迎點選入圍作品網站連結,欣賞小朋友的成果(https://cctc.taipei/competition/finallist)。

本次主題「我愛我家」,是為了弘揚傳統、啟發良善,從作品中體會到小朋友的善良純真,看了真的很感動,活動以藝術文化的形式,關心兒童生活、促進家庭關係和諧,為恢復傳統文化盡一份心力。

  •  
    1) 800.jp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6分
8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