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 - 防疫與健康 | 2022-06-17 | 人氣:257
說明:
一、 目前縣內疫情不見趨緩,國小以下學校為使學生能在疫情期間有效學習,進而朝恢復實體課程辦理,考量學生在學之健康保健及學校穩定運作,校園防疫需要學校每一位同仁、學生及每一位家長積極配合,才能創造一相對安全之防疫環境。
二、 請重視自行篩檢的重要性與保護作用,如即時快篩發現陽性,便可即早治療、儘快康復,如因害怕或閃避快篩,恐致學童遭受發病之苦,更有其後遺症之影響可能性,而危害學童自身的成長與生命。
三、 為有效創造一安全防疫校園以保護學生及學校同仁,爰請各校防疫相關承辦同仁及班導協助向學生及家長宣導,鼓勵每週上課前一天進行自主性篩檢尤佳,如自行快篩驗陽性之學生,請避免到校並儘速撥打診所或衛生所聯繫就醫、就診與治療,並提醒其居隔期間之注意事項,以保護校園安全。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0時11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