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05-31 | 人氣:166

說明:

一、 依據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111年5 月16日科技字第 20220516001 號函辦理。

二、 為推動在智慧教室中的創新教學方法研究、發展素養導向的智慧課堂 ,協會自2012 起舉辦「智慧課堂創新獎」活動,鼓勵教師發展 「 可複製丶會擴散」的智慧教室創新教學模式。

三、 報名類組及內容:

(一) 報名暨繳件時間:2022年4月18日 (一) 至 2022年7月31日(日)。

(二) A組-AI智慧課堂組

1、 教師個人報名參加。報名將獲得由支持單位提供的「智慧教學系統」序號一組(為期三個月),並搭配提供「數位觀議課(入門)」服務。

2、 教師可於智慧教室情境中(實體&遠距課皆可)使用IRS、TBL團隊合作學習(一組一機)、生生平板(一人一機)等工具進行智慧教學,並透過數位觀議課服務完整記錄課堂後進行作品繳交。

(三) B組-通用智慧課堂組

1、 教師個人報名參加。報名教師將獲得由支持單位提供的「通用數位觀議課」服務。

2、 參與教師可於智慧教室情境中(實體&遠距課皆可)不限制形式之進行教學,並透過數位觀議課服務完整記錄課堂後進行作品繳交。

四、 活動流程、詳情及獎勵詳閱附件。

  •  
    1) 2022智慧課堂創新獎評選活動辦法.pdf
  •  
    2) 原函來文.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6時12分
10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