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2-02-18 | 人氣:343

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萬家香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七屆。希望藉由此活動的舉辦,讓學生細細品嚐家庭幸福的滋味,透過作文或繪畫的方式,將這幸福的滋味化成動人的篇章與美麗的圖畫。本次活動由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台灣拿福能社群媒體策略行銷有限公司承辦。
甄選項目包括作文與繪畫,每項分為中年級組與高年級組,各組第一名獎金八千元、第二名獎金五千元、第三名獎金三千元、佳作10名獎金二千元;餘入選37名獎金一千元,上述共計200名,皆可獲贈獎狀一幀、入圍作品集電子書檔案一份。

個人線上報名表單

連結請點我->  https://forms.gle/4YYEpECxNBm2RbqF9
※本次報名方式主要以線上Google表單為主,將相關的參賽資料填入表單中並送出,即算報名完成喔!

  •  
    1) nsn_2483_1.jpg
  •  
    2) 2022_活動公文函_final.doc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15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