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研發組 - 教務處 | 2022-02-16 | 人氣:172
說明:  
一、 參加對象:藝術領域輔導團成員及本縣國中小藝術領域教師,且對於在地跨域課程研發有興趣與實務經驗之教師,共10名。
二、 時間、地點:
(一) 第一場:111年3月3日(週四上午領域不排課時段),於珠山與水頭聚落,集合地點為珠山大潭旁停車場。
(二) 第二場:111年3月17日(週四上午領域不排課時段),於陽翟紳士理髮廳(浯作工作室)。
三、 參加者須完整參與兩場次研習,並長期配合發展在地課程。請於2月25日前自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站報名,全程參加者各核給4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欲參加之教師課務自理,請於2/22前聯繫研發組,以利簽請公假。謝謝!
  •  
    1) 「輔導員專業增能─在地課程奠基」實施計畫.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1分
11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