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1-12-08 | 人氣:264

欲報名者請告知設備組簽公假參加。

主旨:檢送本府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martReading適性閱讀平 台專案合作計畫」系統使用說明工作坊,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提供學校教師了解學生閱讀之歷程表現,讓教師可針對學生之表現進行教學調整,本系統根據學生閱讀歷程,發展閱讀力,學生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書籍並做適當 的閱讀時間規劃,能夠為自己設立目標並且完成閱讀執行 力,特辦此工作坊。

二、本工作坊訂於110年12月13日(週一)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在本府新聞發佈室辦理。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與,請於 110年12月12日前完成網上報名 (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 資訊網 )。

三、參加人員請核予公假半日,全程參與者並核給3小時研習時 數。

四、檢附「SmartReading適性閱讀平台」系統使用說明工作坊1份。

  •  
    1) 371020000A_1100104534_ATTACH1 (1).docx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09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