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1-12-04 | 人氣:781

 

報名網址點此 *12/6已額滿,暫停報名*


活動說明:

本次活動主要結合故宮《海怪圖記》繪畫作品,讓學生先以觀察及聯想的方式,認識故宮動物相關文物及其歷史脈絡/生物多樣性。並引導學生發想,利用羊毛氈技法進行美感創作,完成立體怪物鑰匙圈作品。

完成作品的同學,可透過體驗簡單的AR軟體平台,了解AR技術,並藉由AR軟體操作來熟悉新創科技實際的使用方法,進而欣賞故宮動物畫作的相關教學資源,並利用AR遊戲深入古今動物的繪畫風格。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1、營隊報名開始及截止: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2/7(二)截止。額滿提早截止
2、招募對象:金門縣立中正國小四~六年級學生。優先錄取四、五年級
3、招募人數:35人(額滿為止)
4、報名方法: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5、報名截止後,於金門縣立中正國小網站公佈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
6、公告錄取名單後請錄取同學至教務處資訊組領取家長同意書填妥繳回後才算報名成功。
    *未於時間內完成家長同意書者取消錄取資格,由候補名單依次遞補。*

 

二、時間及地點
1、活動時間: 12月12日(日)下午14:00~17:00          
2、活動地點:中正國小至美樓1F共讀站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3時15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