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1-10-21 | 人氣:703

一、本年適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期間,為避免疫情傳播,以網路歌唱比賽形式辦理,由參賽者錄製演唱影片報名參加。
二、參加辦法如下:
(一)比賽組別
1、高中職組:國立金門高級中學、國立金門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在學學生。
2、國中組:本縣各國中在學學生。
3、國小高年級組:本縣各國小五、六年級在學學生。
4、國小中低年級組:本縣各國小一、二、三、四年級在學學生。
(二)簡章索取
1、教育處網站下載(http://www.km.edu.tw/news/19144)。
2、各校學務(訓導)處索取。報名及學生個人報名並行(詳如比賽計畫)。
三、比賽獎勵
(一)各組取特優2名:獎狀乙面,獎金新台幣1,500元(依評審意見可從缺)
(二)各組取優等3名:獎狀乙面,獎金新台幣1,000元(依評審意見可從缺)
(三)特別獎:各組由所有參賽者中擇選出「最佳音質獎」、「最佳潛力獎」、「最佳台風獎」、「最佳創意獎」,頒發獎品及獎狀(依評審意見可從缺,不列入超額比序積分採計)。
四、活動洽詢電話:082-325630分機62438 李小姐。

實施計畫補充:
1. 活動實施計畫「捌、活動辦法:一、比賽方式:(2)演唱者可自備樂手(人數不限)以樂器伴奏,自彈自唱或清唱亦可;不可有和聲」,參賽者如需伴奏,以現場樂器伴奏為限,不得播放伴唱帶。比賽影像不得有代唱及偽造不實情事,不得後製。

2. 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比賽之各項規定,如有違反,將不予受理並取消參賽資格;得獎名單公布後發現者,得取消得獎資格;於獎金撥付後發現者,得取消得獎資格,受獎者應無條件繳回已受領之獎金。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內容變更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得適時補充、修訂。

 

 

  •  
    1) 1101001教社字第1100068147號.pdf
  •  
    2) 371020000A_1100068147_ATTACH1.doc
  •  
    3) 1101013府教社字第1100084971號.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2分
8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