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親師組 - 輔導室 | 2021-08-27 | 人氣:363
中正國小志工隊【招募單】
親愛的夥伴們:
我們是一群與學校共同守護孩子成長的志工,歡迎您一同加入「中正國小志工隊」的大家庭!
若您的小孩已經畢業,或是您為學校附近的在地居民,也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有意加入者,請點Google表單登記https://forms.gle/heH2AULDo4ngrs6C7

中正國小志工隊,支援學校宣導、學生活動相關事宜,共分為四組:
一、【活動組】支援學校活動、規劃志工隊交流活動事宜。EX.開學迎新活動、學生健檢、學校節慶活動等等。
二、【導護組】協助學校上下學時段之交通導護,分為三個時段7:20-8:00、12:30-12:40、16:05-16:20,有意加入之夥伴,可以彈性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
三、【故事組】週四晨光時間8:00-8:40,低年級入班說故事。
四、【圖書組】協助學生借還書、整理學校圖書館圖書,分為兩個時段8:30-12:00、13:30-16:00(週三只有上午),有意加入之夥伴,可以彈性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
另外,很特別的,中正國小志工隊還有一個核心的凝聚力量,就是【自我成長讀書會】。
【讀書會】志工隊自主規劃的成長課程(週二上午/非固定課程),場場精彩,歡迎志工們一起加入自我成長、教養分享的行列。

中正國小志工隊秉持著志願服務的核心精神,期待志工們都能先照顧好自己,有餘力,再一起來付出自己、照顧他人。希望加入志工隊的夥伴們不要有過多的輪值壓力,讓我們與孩子、與學校、與夥伴們一同成長、茁壯!

中正國小志工隊隊長 洪瑞鶴 敬邀
  •  
    1) 110志工招募單.jp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0分
10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