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1-04-01 | 人氣:301
一、 本次活動鼓勵大眾採用金門在地環境為故事背景,用天馬行空想像力或真人真事的方式來創作環境教育繪本故事,並徵選出的優良繪本將做為教學之用,以提升本縣民眾及學生環境素養。
二、 本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截止收件日期為110年6月23日(星期三),繪本以金門在地特色與環境教育8大領域至少其中之一(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為主題,參賽者必須持有本國政府所發之身分證明(如:身分證、居留證、戶籍謄本等),其他參賽及作品資格請詳閱活動辦法。
三、 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可至本局網站--活動快訊(http://kepb.kinmen.gov.tw/)查詢,或洽本案承辦廠商「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活動聯絡人:林詩萍小姐,電話:082-330458或082-334588。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07分
13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