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研發組 - 教務處 | 2021-03-22 | 人氣:273
說明:  
一、 依該會110年3月15日閩聲愛樂字第109006號函辦理。
二、 為激勵金門在地人創作具閩南文化和歷史特色的歌謠,作為行銷金門之文化載具,將金門豐沛的閩南原鄉和軍事遺跡的歷史痕跡呈現,特舉辦此活動,以培養金門本土的作曲人才,創作出富金門鄉土特色的歌曲,並透過在地合唱團和樂團演出,用音樂讓世人更認識金門。
三、 旨揭活動訂於本(110)年4月10-11日假金門縣文化局視聽教室辦理,請各國中、小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有意願參加之教師,請於3/26前聯繫研發組以便辦理公假登記,謝謝!

  •  
    1) 110金門作曲研習班.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6分
9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