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學照組 - 輔導室 | 2021-02-22 | 人氣:405

109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申請通知

一、對象:新住民之已設籍子女,且在臺居住及就學,現就讀國小(含)以上(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之在學學生並就學滿一學期(含)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機關(構)之獎學金或獎勵金者(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總統教育獎申請者及符合本案之特殊才能優秀學生獎勵金申請者除外),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勵)學金,如有特殊情形,將視個案認定。

二、項目:

(一)優秀學生獎學金:本校可申請4名,每人發給新臺幣3,000(元)

1.國小組:就讀全國各公私立國民小學,109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優等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

(二)清寒助學金:本校可申請4名,每人發給新臺幣3,000(元)

1.國小組:就讀全國各公私立國民小學,109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乙等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需檢附國內各直轄市或縣(市)政府核定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

三、準備資料:

1.經學校初審核章之申請表

2.報名日起前3個月內申請之戶籍謄本影本﹙以戶政事務所提供「記事不省」之戶籍謄本為主﹚有註記本人結婚登記並載明新住民原生國籍、姓名之新式戶口名簿

3.109學年度上學期之在學成績證明。其中在學成績需以總平均為申請依據,如檢附加權平均成績,恕不予受理。

 

★請導師協助轉知符合資格之新住民子女學生家長於3月12日(五)前將資料繳交至輔導室學照組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唷!

  檢具資料:1.申請表

            2.戶籍謄本

            3.109學年度上期成績證明

            4.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申請清寒助學金者)

★校內初選以109學年度上學期總成績為標準。初選後公告本校確定提報名單。

                                                       輔導室學照組  敬啟 0222

  •  
    1) 附件一計畫.pdf
  •  
    2) 附件二申請表-1.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07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