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0-12-17 | 人氣:454

「科普活動:金門縣全民科學嘉年華之科學闖關」活動

  • 辦理單位:金門大學電子工程系
  • 活動時間:1091227日上午09001200止。
  • 活動地點:國立金門大學理工大樓2
  • 活動聯絡人:

電子工程學系學生張皓淳,連絡電話:0928192221

電子工程學系學生甘偉宏,連絡電話:0911883131

  • 說明:
    1. 本次「科學闖關」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工具,簡單的實驗體驗,期望培養學生具備熱愛自然科學、養成創新思考、批判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主要以「探索式」實驗為依歸,從學生生活經驗出發,對原已具備瞭解之實驗進行拓展,提出新的實驗課題,讓學生從做中學、從玩中學,利用遊戲再結合闖關方式,讓學生從遊戲中了解科學的原理。
    2. 活動設計:根據中高年級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內容,利用生活中容易取得的實驗材料,配合所學的科學概念,設計出學生感興趣的科學關卡,由六年級學生設關,帶領學校一至五年級學生(以中、高年級為佳),一同藉著實驗及闖關過程了解科學的奧秘,進而提升對自然與科學的興趣。
  • 報名:
    1. 活動名額:約20名。
    2. 活動請家長或有意參加之教師陪同參加。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6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