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外訊息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0-11-06 | 人氣:390

一、為提升金門縣表演藝術活動,推動表演藝術有價,文化局本年度策辦三場售票活動。分別為銀河谷音劇團帶來的舞台音樂劇-《醜小鴨歷險記》、亮棠文創行銷有限公司帶來的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以及即將於11月21日,由一心戲劇團帶來的作品-《啾咪!愛咋》。
二、本場次演出時間為11月21日晚間7點,於本局演藝廳演出一場,活動海報請參閱附件,敬請貴單位協助宣傳。
三、票價分為200元、100元,相關購票網址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點選網址進入:https://reurl.cc/Z7MWrM

  •  
    1) 金門啾咪A4-1090922.jpg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3時17分
9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