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0-09-14 | 人氣:301

一、為鼓勵學生透過朗讀詩作,認識母語文化,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合辦「2020《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
二、歡迎同仁輔導學生朗讀母語詩文,錄製個人或團體朗詩實況紀錄影片,至活動官網 (https://www.readapoem.com.tw/) 報名並上傳朗詩影片參賽。報名至109年11月11日止,報名前50組團體及個人,加贈早鳥獎品。
三、為推廣活動參與,主辦單位編印2020《媽媽教我的詩》手冊,收錄多首適合兒少朗讀詩作,提供師生選讀運用。手冊近日寄達,有需求之中正國小教職人員,請洽教學組。
四、活動資訊,請詳《2020媽媽教我的詩》官網https://www.readapoem.com.tw/ ;活動專線(02)2391-2112、02-2796-0317 分機 105洽活動小組(週一至週五9:30-12:00、14:00-17:00);或電郵ntfrap@gmail.com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4分
8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