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0-09-14 | 人氣:661

本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已於上週六(9/12)召開完畢

本學年度會長由李光杏先生連任

本次會議中各處室主任依序向各班家長說明承辦業務後

隨即進行新學年度家長委員及正副會長的選舉,結果如下:

會長:李光杏先生

副會長:李鍾靈先生、樊志恆先生

常務委員:李益杰先生、鍾尚志先生、黃應龍先生、王林斌先生

委員:李孟軒先生、董紀瑋先生、陳婉甄小姐、許光前先生、白居正先生、翁炳信先生、蔡百里先生、楊鎮浯先生、徐大富先生、陳毅書先生、楊家祺先生、蕭志宏先生、黃騰頤先生、李誠勇先生

新任委員接下來於會中對去年(108學年度)家長會經費開支作檢核

並給於新學念度預算編列的建議及支持,在教師節活動、學生活動(團隊外出)、畢業典禮等活動給與經費預算

此外,也對於班級家長代表選拔作修正討論。

未來新年度的家長代表將以"擔任意願"作為主要產生依據。

由導師徵求班內家長擔任意願為優先,若有志願者眾多則由班內票選志願者2位擔任,班內無志願者最後進行班內普選。

 

在此也鼓勵各位家長參與校務發展,校內的大小事務都需要家長的回饋與支持。

在本次會中即有代表對於中正國小地下停車場案表示關注,希望未來施工時縣府及校方能維護本校學生的權益,做好在安全及受教權部分相關配套措施,將衝擊減到最少。這部分校方也會盡力安排與規劃,並將家長的意見送至縣府,協調至金門高中借用場地上課的細節。

黃應龍委員亦請校方向縣府建言,在學生赴台比賽及活動方面能給予更完善的經費補助及獎勵計畫,讓學生在各方面與台灣本島接軌上面能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11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