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9-08 | 人氣:380

一、活動目的:
(一)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教授陳慶瀚發起成立「TPRAI教育」,藉由講授、研習、實作,以師生共學方式學習最新資訊科技。TPRAI源於計算思維(T)、程式設計(P)、機器人(R)、人工智慧(AI)四個字的縮寫。
(二)其中學習「計算思維」目的在於培養資訊素養,學習「程式設計」目的是訓練資訊技能,學習「機器人」目的是為了連結STEM教育,最後學習「人工智慧」是為了掌握跨域資訊應用能力。結合T、P、R、AI的學習,將足以從容應對未來世界的主流科技變遷。
二、活動時程:109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13時至18時。
三、活動地點:金門縣教育網路中心(金城國中資訊教育館2樓)。
四、活動對象:
(一)本縣各國中小擔任資訊教育承辦人或資訊教師,請務必派員參加。
(二)本縣教師有興趣了解「TPRAI教育」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五、活動內容:詳如附件。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月15日止,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915526)。


請有興趣參與的同仁線上報名錄取後,於9月14日(一)前逕洽資訊組已便辦理公假登記。

  •  
    1) [研習]金門縣科技教育暨中央大學「TPRAI教育」說明工作坊_海報.pdf
  •  
    2) [研習]金門縣科技教育暨中央大學「TPRAI教育」說明工作坊_實施計畫.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14分
9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