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0-09-08 | 人氣:346

一、本研習旨在提升教師對3D列印及翻模的認識與應用能力,以利融入未來科技及創意教學,提高師生創作設計之意願。 
二、辦理日期、地點:
第一天:109年9月12(星期六)09:00~17:00金寧中小學國小部電腦教室;
第二天:湖埔國小1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上午09:00~17:00湖埔國小二年一班教室。
三、參加對象:全縣國小資訊領域教師,湖埔國小教師為第一錄取順位,現任資訊領域授課教師為第二錄取順位,並歡迎各校其他領域對本研習有興趣教師參與,每場以20人為上限。鼓勵各國中小薦派人員公假參加,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12小時,並得於不影響課務前提下逕行補休。
四、為響應環保,請參加研習的教師自備環保杯。
五、請參加人員自行攜帶筆電。
六、參加人員請於研習前一日下班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覈實登列研習時數12小時。名額有限,依系統報名先後依序錄取。
 

請有興趣參與的同仁線上報名後,於9月8日(三)下午5點前逕洽資訊組以便辦理公假登記。

 

  •  
    1) [研習]教師增能研習-3D列印與翻模於教學實務研習.pdf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2時16分
102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