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7-07 | 人氣:403

這是一個快速變動的時代,人工智能(AI)隨時準備取代人的工作;一場疫情足以讓全球化倒退20年;而氣候是變動最快的,現在的兒童在他們成長過程,將親身經歷天候的劇烈變化,被稱為「氣候世代」(climate generation)。本會是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UNFCCC)認可的觀察員,我們看到世界先進國家無不致力於培養兒童氣候思辨能力,正視氣候變遷的衝擊,以因應現在進行式的氣候變遷,特舉辦「2020氣候世代夏令營」,在依山傍海的台東金崙與多良美景環繞下,帶領孩子們展開一場與氣候的對話之旅。

活動時間:109年8月20日至23日(四天三夜),8/20(四) 14:00- 14:30於台東火車站集合,8/23(日)中午送至台東火車站。
活動及住宿地點:假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山生態教育館(963 太麻里鄉金崙村溫泉35-2號)舉辦。本館於2006年啟用,住宿環境優良。
招募對象:全國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童。

活動費用:每位學員報名費新台幣6,000元整,包含食宿、保險、遊覽車、教材等費用。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7月24日(星期五),以電郵Email方式開放報名;填妥附件「報名表」後請寄至info.eqpf@msa.hinet.net,標題註明:參加「2020氣候世代夏令營」。

:::

站內搜尋

即時空氣品質(AQI)

Kinm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